close


說明:一般日本人不一定懂得教日本文法或日文
不過 辰巳(TATSUMI)老師有通過日本語教育能力檢定考試合格
本身也能說流利中文及英文
如果您需要學習日文,那相信辰巳(TATSUMI)老師能幫您準備及安排您適合的教材,讓您學習突飛猛進^^
 
學經歷 : 日本追手門大學畢業,中國天津大學(中文高級),日本語教師養成420小時修業完成,日本語教育能力檢定考試合格,漢語(中文)水平考試高合格,日本語漢字檢定2
◆專長項目:日文專業教師,中文流暢
◆指導對象:初級 中級 高級 要考試或博士論文翻譯皆可
教學方式 SKYPE網路教學(時間可以討論)
學習時間:7-23
學費:初級 350NT/1H, 中級 400NT/1H, 高級or商務 450NT/1H
◆聯絡時間:皆可
◆聯絡mail mail: a_dee1@hotmail.com
(聯繫我時,請一定要是從奇集集看到的)
◆服務區域:全球皆可
◆補充明: 您好!我是辰巳(TATSUMI)老師!日語是我的專業,我可以用中文教日文的文法,初級,中級,高級,商務日文等,按照學生的水平來量身訂做,設定課程教學,開始上課之前,我先給您測試日語水平,然後我幫您選擇最好的學習方法跟課程來教學(選擇適合您的教材跟判斷您所需要學習的課程和時間)一般初級的話,教材選用大家的日本語,每天學習1-2個小時,一般大約3個月學習時間,可以把教材上完,學習語言一開始就跟日本人學習是最快最好的方法,我可以好好的指導您,保證讓您的日語水平可以很快的提升,順利通過考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